close

一個轉眼

六月就過了三分之一

端午節吃到茶葉蛋和包了臘腸的粽子

遇到Madison 的法國人

請小拉拉吃飯

韓國朋友來訪

看了''敗犬女王''

去看Scott的band演出

去教堂聽很棒的演唱會

好多哩哩摳摳的事都沒報告呢

為~什~麼

一整個發懒+擺爛

我們怪他好了

apr2009.jpg

菱角狀裡的小花生

是在我肚子裡興風作浪的新住戶

目前渾號是小leprechaun

自從他住進來後

原本熱愛吃青菜的我

竟然看到菜葉就皺眉頭

一整個想要逃(你說你''小楊桃" 偏偏注定要落腳)

原本愛在廚房做菜清理裝賢慧的我

忽然之間

覺得廚房匯集各式令人做嘔的可怕味道

也是個列名''小楊桃"的地點

最詭異的是

我竞然開始覺得薯條和雞塊不錯吃

(鄉下女我原是新鮮食物的擁護者)

不過也有幾個好的新愛好

例如蘋果一向是水果界備受我冷落的選項

最近我可是和它一拍即合

深深覺得它滋味香甜

之前不吃它真是''懦夫的行為''

(比''延畢''糟多了)

草莓也是我最近水乳交融的好麻吉

一顆顆碩大又酸甜多汁的草莓們

你們就是人類幸福的依靠啊

另外

我和白飯的感情被荷爾蒙離間轉淡後

糙米也趁隙而入

 

而反胃症頭最嚴重時

只能看形形色色台灣小吃的圖片

以保持對食物一絲的想望

我可不想厭食症上身

吃是人生莫大的樂趣和享受啊

行筆至此

我不禁想問一下上帝

多一個小住戶分享食物時

不是應該讓女人胃口大開

盡情享受口腹之欲

反胃究竟是個什麼道理呢

這不是''又要馬兒跑

又要馬兒不吃草"嗎

(跟"免費到企業上班"的邏輯一樣讓我不解啊)

 

本文再度草草結束 該怪誰 大家心裡想必都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