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暖和伴隨而來的就是此起彼落的機械聲

彷彿早年鄉下到了春耕時節

機械插秧轟轟然的氣勢

但放眼望去

方圓五百里

既無良田也無工地

這些過於喧囂的怪獸究竟要整治誰

是的

就是草坪它本人

家家戶戶都開出一台吵到不行的機械牛來吃草

整理過的草皮也像開學在即的小朋友

頂著一頭整整齊齊又有點傻呼呼的小平頭

精神抖擻地迎接新學期

 

雖然在學校讀書時

老師都有說

(我也都有在聽)

早有耳聞

美國人對整理庭院維護草坪的重視

現場看到

還時不禁對這種全民運動一驚

難道沒有人想搞叛逆

爭取"讓草自然長到大

隨風飄搖"的新小鎮風格嗎

我個人是荒野路線的信徒

幻想著一幅

水草豐美

滋養萬物

風吹草低見牛羊

的荒野風情

只是如果有一天

推門出去看到的是

一頭美洲野牛

我也會嚇到一個腳軟吧

 

儘管我的荒野夢不切實際

院子的草也整頓過兩回

呈現五分頭的清爽風格

但是食客們並不介意

兔子先生就常就定位

邊吃邊打盹

一頓早餐可以吃幾個小時

(要是有早餐店吃一吃可以趴下來睡

感覺也滿理想的

只是

吃個早餐有那麼費元氣嗎)

而這星期食客名單又有一位新成員

may 234.jpg

各位

是班比呀

小鹿班比來訪呀

至於本月最大驚小怪的動物

還有兩枚

之一是看到兩次的花栗鼠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網路照)

雖然在卡通裡常出現

是一款形象鮮明的小動物

但是當小胖邊指邊喊出chipmunk時

我一整個不敢相信

我會見到他本人

(不知怎得

我下意識覺得他是一種虛構的動物

一時間

彷彿見到皮卡丘本人那麼不可思議)

另一個引起我大驚的生物

是一枚像太陽蛋的水母

madison的海邊有許多海藻裙帶菜之類

看著這如蛋一般的水母在其間載浮載沉地

忽然之間

有一種煮了一大鍋海帶蛋花湯的錯覺

另外

本月也見到耳聞以久的blue jay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相當學院風制服系的一款長相

(本文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