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去看戲

上星期來到一座興建在河邊的古老劇院

aug 206.jpg

 

這座名為Goodspeed Opera House的劇院

aug 211.jpg

座落於康乃迪克河畔

是當地的富商於1877年興建完成

但富商過逝之後

這個細緻的建築風光不在

經歷了作為儲藏軍火之類倉庫的戰爭歲月

直到五零年代

才重新整修

成為歌舞劇演出的場地

 

這次戲碼是Camelot

是亞瑟王和蘭斯騎士間的愛恨情仇

這是小胖的父母談戀愛時一起去欣賞的第一齣劇

他們很喜歡

所以就送我們兩張票作為結婚週年禮

aug 215.jpg 

劇場內部很小

舞台下的迷你樂隊奏岀的音樂完全是電影的水準

演員選角也非常有說服力

演技歌聲更是不在話下

 

劇場裡還附設酒吧

aug 219.jpg

中場休息

很多人就點了酒

 

就著河上的夏夜晚風

舉杯小酌

 

金碧輝煌的內部 

aug 221.jpg 

展出舊戲服

aug 218.jpg 

 

2.伊森的煩惱

星期五到紐約時

小伊森他們剛從中西部玩回來

他興沖沖地介紹了在那裡看到的各種動物

就預告明天終於可以用他存的錢買神奇寶貝卡的大消息

星期六如願買到卡後

他把十張卡舖在桌子上

一一講解每個神奇寶貝的戰力和特性

一邊想像著同學看到他的新卡片一定會很驚喜

星期天上教堂之前

他若有所思地向我走來

"我永遠比不上我同學"

他這麼說

"他有一百多張神奇寶貝卡"

...

"可是你也有一些很厲害的卡呀"

我安慰他

....

"他有那麼多卡 隨隨便便就可以贏我了"

他還是一臉悲觀

....

"那你就多存一點錢"

"下次再買新的呀"

我試著幫他想別的辦法

....

"我整理後院可以賺到九塊三十五分錢"

....

"那很好啊"

"可以買兩包神奇寶貝卡" 

我試著鼓舞他

....

"只能買一包"

他還是煩惱

"而且後院好大

一個人整理要好久

整理完天都黑了....."

....

(靜~~~)

感想:

物質的滿足感消失的好快

小孩的惆悵不知怎地都帶著一絲淡淡的滑稽感

 

3.大都會博物館

這面怪鏡子是大都會博物館的展覽品之一

 aug 239.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肚子了吧! 陳大娘~

aug 256.jpg

 

梵谷的畫還是最受歡迎

aug 237.jpg

 拍照的遊客簡直是川流不息

(在這個廳賣冰淇淋應該會大發利市吧)

aug 238.jpg 

 

相形之下畢卡索就沒那麼夯了

aug 249.jpg

aug 251.jpg

 

看到胖婦很有歸屬感

aug 252.jpg 

 

白熊與黑豹

aug 245.jpg aug 246.jpg

 

據說這原本是一艘船上的內部裝潢

aug 248.jpg 

 

 4. 訪友

aug 296.jpg

星期天南下紐澤西

我們的韓國朋友就要學成歸國了

以後見面就沒那容易了

中午他們請客吃韓國菜

aug 292.jpg 

讓我和小胖這兩個泡菜咖大呼過癮

捨不得他們走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怕吃不到親手做的泡菜了

(有沒有這種朋友啊)

 

回程我們載了一卡車的嬰幼兒用品

都是朋友返國前割愛送的

可以說什麼離哩哩扣扣的玩意兒都備齊了

讓我和小胖這對新手父母

省了一大筆經費

和逛街的精力

真是感激涕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