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和土播鼠本人進行會晤

我個人少見地連兩天趕兩個場子

星期六去遊行

jan3 016.jpg 

星期天去健行


jan3 046.jpg

無奈我行行復行行

想見土播鼠一面還是不行

先說星期六的場子

我們趕到Essex小鎮

參加這場土撥鼠遊行時

活動才剛開始

樂隊/小孩/小狗/音樂/喧鬧聲

構成一幅典型美式小鎮的幸福圖樣

樂隊奏的是精神抖擻的進行曲

小孩手持鍋子湯杓跟著打節奏

小狗在人群中探前顧後

B:這麼無辜(innocent)的氣氛好像恐怖騙還是懸疑片的開頭喔

(烏鴉嘴!)

S:你說的是災難片吧

腦中不禁浮現土撥鼠逆襲

人們由歡笑轉為驚恐並瘋狂逃竄的畫面.

(我湊什麼熱鬧啊)

就在這天真又無辜的幸福氣氛中

土播鼠'艾得'出場了

這隻西裝革履笑容制式化

頭蓄披頭髮式

手持大鈴鼓

沒有一絲草根習氣的土播鼠

一看就是個假貨

however~

熱情的粉絲們還是心無芥蒂

蜂擁而上與他合照

jan3 030.jpg

傳說中預言春天的土播鼠呢?!?!

我確定這隻油頭粉面的艾得

只是個任人擺佈的綜藝咖

放眼望去

世故的群眾們

膜拜完這尊大鼠王

彷彿完成了開春儀式

就心甘情願沒有一絲遺憾地離開了

留下無奈的我在場邊大鬧

"這不是肯得雞~~這不是肯得雞~~"

一撇眼

有個格格不入男

從家裡爬出來抽煙

jan3 029.jpg

好吧

我的失望實在比不上這位老兄的委屈啊

只能說節慶的儀式正在以我不了解方式快速的抽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