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ay good bye

繼韓國朋友之後

小拉拉也要回國了

aug 309.jpg 

雖然在教學的歷程裡

習慣了在每個夏天和不同學生道別的人生

說再見的當下

還是有點小不捨

希望小拉拉回家後一切順利

 

2.新衣服

阿母!你寄來的孕婦裝我有收到了!

(圖後凌亂的清潔劑顯示公婆返家前夕我們正抱佛腳地清理中)

aug 366.jpg aug 365.jpg

 

以下三件為我的二手新褲 

超舒適家居褲

aug 367.jpg

 

傳說中的孕婦牛仔褲

aug 368.jpg

休閒褲

aug 369.jpg

 

3.Happy harvest

自從在電腦上成為自耕農之後

每天忙著買種子/養魚/給動物加水等差事

(而且還意外發現我家陳大多在farm town 是個田僑仔)

我的小菜園就日漸荒廢

不過

過去滴下的汗水

還是陸續有化成盤中飱

(雖然都是塞牙縫的size)

aug 350.jpg

aug 303.jpg

aug 305.jpg

 

 

4.Happy encounter

離家傳教兩年

公公婆婆終於回家了

aug 371.jpg

 

身上還掛著傳教士的名牌

aug 375.jpg

 

問我懷孕的狀況

aug 396.jpg

雖然對於當媳婦的新生活有點戰戰兢兢

不過So far so good

應該會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