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58.JPG 

這是去年夏天到圳頭老家拍的相片

原本只是帶小胖去看看我來到地球的第一個落腳處

結果在小胖的慫恿下

我還是鼓起勇氣進去和這些已經不認得我的長輩打招呼

幸好我當時克服了莫名其妙的害羞

走進這個童年曾熟悉的宅院

向這兩位依然可親的長輩-三叔公,三嬸婆 問安

那時重溫了他們溫暖的親情

非常愉快拍下這張照片

昨天陳老爹告訴我

三嬸婆已經在星期一走了

離開時相當平靜

我想能夠沒有痛苦的告別也是一種福分吧

我很珍惜去年夏天難得的相聚

也希望大家珍惜和長輩相處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