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電話卡打電話都不通

失敗兩百次之後

不禁開始懷疑

是太陽黑子在作怪

這麼一想

就算是打電話到電話卡公司

對客服人員鬼吼鬼叫也沒用

對著太陽罵髒話

他也是不痛不養呀

心一橫

好唄

就用龜速打字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吧(攤手)

 

1. 

前幾個星期

天空好像拉肚子

雪下個沒完沒了

雖說停課也是挺好的

不過

下過雪的馬路真是心機的很

我本人開車就兩度被路邊的積雪搞到進無步退無路

但是最慘痛的經驗還不是在路上

而是看來文靜乖巧的停車場

當時我死催油門

車子就是不動

我才意識到誤闖冰區 大事不妙

於是下車搜尋可以增加摩擦力的東西

慌忙間

在冰上摔了個狗吃屎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紙箱

撕下幾片

舖在輪子下

又來來回回開了幾次

車子還是開不出淪陷區

此間

心情越來越慌

又加演了幾場狗吃屎

(下雪天還是別穿有跟的靴子岀門~~)

眼看四下無人

我決定去商店裡搬救兵

說時遲那時快

一位長髮耳掛兩串長耳環的美女

徐徐開車進入停車場

我心想

她可能是下一個狗吃屎的演出者

正想出言警告

...

她觀察了我一下

搖下車窗問我是不是需要幫忙

我當時臉上寫的'HELP'應該活生生是粗字加斜體那麼明顯吧

接著她就拿出一個袋子

從容地走到我的車旁邊

拿出袋子裡的大毛巾

舖在輪子下

接著開始指揮我前後移動

不一會

車子順利往後退

成功撤離冰區

她收拾妥當

回到車上

...

...

要不是她有進去逛超市

我覺得我是遇到神.力.女.超.人

 

2.

話說自從托比開始在餐桌和大家一起用餐後

他萌生了一股榮譽感

為了回報大家對他的重視

就把這個表情帶到餐桌上

oct 434.jpg

用餐時只要有人和他眼神對到

他就猛扮鬼臉

坐在托比正對面的Grandpa

一頓晚餐除了吃還得配合托比擠眉弄眼

不過

他也做的挺樂的就是了

托比最近愛吃的食物有

醬油蛋

蒜頭炒青菜

酪梨

麵包加豆子和起士

也開始喝鮮奶了

oct 439.jpg

 oct 441.jpg

 

3.

在長達半年的暖身之後

托比終於開始自己走路

因為練得太熟了

自己走就很少跌倒

而且

很快就可以帶出去逛街了

oct 449.jpg

不過

常常要停下來摸東摸西就是了

oct 455.jpg

最近天氣回暖

每天我們會一起走到信箱拿信

雖然是幾分鐘的路

托比總是要沿路踩雪融化後形成的小水漥

到了信箱又可以看到馬路上的車 經過的火車

偶爾也會看到路人蹓狗蹓小孩

 

總之

一段拿信的路

由托比走來行程滿檔

馬不停蹄的東看西看

回家時

鞋襪都溼了

還依依不捨的

真是太回本了

(成本是?..)

oct 470.jpg oct 472.jpg

oct 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