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產檢時

醫生說"你'胖了六磅"

(臉上流露出滿意的表情)

我卻是愣了一下

然後一邊試圖否定這個說法

一邊偏偏回想起上次是120磅的事實

各位

我在兩週內速速胖了6磅呀

就在我對這驚人的數字天人交戰之際

醫生悠悠然地說

"這都是寶寶的重量"

雖然寶寶長大是好事

但是以生理上來說

他的大頭這兩天結結實實的頂著我的膀胱

真是一個難以言諭的"不蘇胡"

以心理上來說

寶寶越大

生產之痛應該成正比吧

想到"胖寶寶"和"我尖叫"的模擬畫面

我真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阿(踱步~)

說起來

這最後的一個月

我整個化身為甜食魔

無一日不嗜甜

以前嫌棄的餅乾 巧克力

現在都張開雙臂熱烈歡迎

狂灌巧克力豆漿的豪情

更是有"飲者留其名"的氣勢

當然我們可以合理懷疑

這是體內那位未曾謀面的小住戶先生

操縱了我不知名的分泌系統

讓我失心瘋地嗑甜食

充其量

只是個宿主啊(仆倒)

不過我個人的耐甜度

提升到一個新高

誰知

以後會不會變成超市裡那種

推一車餅乾糖果汽水結帳的胖大娘

(好驚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