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316.jpg

自從腰圍進入三十六吋的里程碑之後

腦中不時響起警鈴

"你準備好了嗎"

我問自己

再過不到兩個月

我肚子裡的神秘小住戶就要出來見世面了

所有帶著憔悴面容

正在哺乳

亦或是追著精力旺盛的幼兒的媽媽族

一致看著我

意味深長地說:

" 珍惜現在呀

Your life will change dramatically~~~"

各種可怕的新生兒考驗新手父母的傳說

排山倒樹而來

於是

我只得一邊祈禱小住戶不要太"拍參熊"

一邊務實的把該"傳"好東西先"款款好"

昨天去買了"貴松松"的嬰兒衣物洗衣精

(真希望這裡有南僑水晶肥皂-環保又省錢)

這兩天會把一些小兒衣物先洗好

接著得去買布質尿布

和哺乳用的一些物件

至於傳說中的媽媽包

好像也該傳一下

以免措手不及

以上總總都是有參考書籍可以看的項目

至於育兒的部分就要看嬰兒個人的氣質

小胖出生時是個小早產兒

但據說很好帶

而我個人據說是"皮膚幾乎透明可見血管"

"不知養不養得活"的小嬰兒

似乎是很會"罵罵號"那種折磨父母和鄰居的小兒

綜合以上情資

我的小孩size應該不致太大

好不好帶就要靠我們跟他"博感情"的誠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