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破"

一是小寶寶的誕生日倒數已經破百了

一是我個人體重已經躍上五字頭了

雖然常被說肚子很小

但以我這種小個子

挺著三十幾吋的巨腰

實在也充分體會胖子的苦

尤其是當上衣蓋不住整個肚皮時

感覺好像技安(or胖虎)上身

整個很想為非作歹說

為了避免變成小地痞

夏天以來我一直主打洋裝路線

不過在穿某件無袖洋裝時

我習慣搭上我的小紅襯衫

礙於大肚子

釦子只能扣一兩顆

襯衫在肚子上緣形成大V字型

趁著隆起的肚形

像一隻將展翅高飛的小瓢蟲呀

 ....

總之懷孕讓我有了新面貌

有時是所謂的媽媽味

有時也蠻光怪陸離就是了

 

隨著夏日的遠走

我也開始打點秋冬需要的胖婦裝了

昨天是勞動節

據說也是夏天的句點

我們偶然來到一家我個人很愛的二手衣店

剛好遇到打五折

所以我只花了十幾塊美金

就搬回了兩條孕婦穿的牛仔褲

兩條家居褲

一條休閒褲

...

花小錢買好貨

我的快意之情可比併購其他公司的大總裁啊

有這些個暖褲撐腰

冬天你來吧

北風你吹吧

我莎拉陳沒在怕的

(叫囂個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