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穿的褲子褲頭開始有緊縮感

顯見我肚子裡小住戶的地盤正在向外擴張

看來很快我也得穿上寬鬆的裙裝

從低調的民婦

變身為高調的孕婦

 

在台灣時

體重經常在47KG左右

來美國後可能太冷

細胞緊縮

降到45KG

懷孕初期

噁心感揮之不去

食不下嚥

又降到43KG

現在正在瘋狂大進擊

不但得把我消失的肉找回來

還得給小住戶顧營養

過起酒池肉林 呃...飽食終日的生活了

 

早在第二次產檢時

醫生就預告小BABY很快會在肚子裡"ㄌㄨㄚ  ㄌㄨㄚ 蛇"

也就是俗稱的胎動

於是我就經常處於捧腹(沒有大笑)的狀態

雖然我和小住戶還沒正式打照面

不太熟

但是我可不想錯過他傳來的第一道訊息呀

終於上星期開始

我感到肚子裡有相當活潑的活動在進行

雖說平常我的腸子們也相當活潑

讓我經常意識到他們的存在

現在感受到的蠕動感

顯得比較有層次(最好是)

應該是有大腦組織的生物造成的....

 

好了

夜已深

我又要去捧腹

聆聽小住戶的訊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