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是小叔們的好朋友

他是我見過長的最有教科書感的美國人

而且是70年代的會話課本裡那一類的人物

大大的眼鏡

過分整齊的頭髮

有點慢的講話速度

據說他以前練過拳擊

不過缺乏家人的鼓勵後來就停了

現在唯一的蛛絲馬跡

是他看的日本拳擊卡通

他偶爾出現(總在週末)

小叔們簡直當他是家裡人

有時沒人招呼他就算了

有幾次大家都出門

留他在家看電視

這幾大男人都習以為常

只有我擔心待客之道的事

上星期他的未婚妻首度登場

我門第一次見面

她就說你本人比照片還好看(repeat x3 or more)

What?!

我一直認為我是'照片比本人好看'的代表

雖是客套話也太不實在了

讓我一時傻住

氣氛冷了一下

後來為了補償我的冷場

我還搬出珍藏的"自然的顏"宴客

("自然的顏" 乃收服人心之必殺技)

化解了初識的尷尬

看Super Bowl那天

Mike當然不會缺席

中場時

他開始講一個某人的八卦

M:".....so his girl friend slash fiancee..."

B:"Wait! Did you just say his girl friend slashed his fiancee?

(((哈((哈((哈))哈)))

Mike說的是"某人的女友或未婚妻"

(他用斜線隔開'女友/未婚妻'

因為該對被八卦的男女對彼此的關係有不同的認知)

而Brian 聽成'某人的女友砍了他的未婚妻'

整個對話當場由雞毛蒜皮的八卦變成血淋淋的刑案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