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上外籍新娘識字班為期兩星期了

喔不是'天皇皇、地皇皇 無邊無際太平洋'那個外籍新娘識字班

是康州開的ESL課

上課的多是新移民

本班是所謂的HIGHER LEVEL

但老師上課的內容到目前為至感覺約莫只是高一高二的程度

所以在課堂所學的東西很有限

但是在課堂外有網路資源還有專人批改寫作

相當符合宅女的需求

加上可以認識來自不同文化的人

衡量之下我還是按奈參與教學的衝動

乖乖上課

(前兩次和一個程度較差的同學一起做練習

就忍不住教她幾個要訣

看她恍然大悟豁然開朗的寫出答案

我還是犯職業病以老師般欣慰的口吻地說出

"Very good!")

本班主要有三方人馬

南美幫,歐洲幫,亞洲幫

南美幫聲勢最浩大

尤其巴西派迅速結盟

上課不時聽到葡萄牙文咕嚕咕嚕的運作

亞洲幫和歐洲幫勢均力敵

小黨小派尚未成形

一直以來

我個人對於a結尾的名字有莫名的好感

Rosa, Sasha, 多麼爽快俐落

今天下課我發現

來自哥倫比亞的 Viviana

對著德國的Lara

和我說

"Goodbye,Sara,Lara!!"

那...

就來組個

DOUBLE A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